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推荐戴尔XPS139310打破局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笔记本电脑现在已经成为商务办公必备工具之一,随着人们工作任务越来越多变,大家对笔记本的要求也更高了,轻薄便携、性能强大已经是基本要素,为了满足更多工作场景的需求,大家开始把目光投向平板+笔记本二合一形态的产品

  笔记本电脑现在已经成为商务办公必备工具之一,随着人们工作任务越来越多变,大家对笔记本的要求也更高了,轻薄便携、性能强大已经是基本要素,为了满足更多工作场景的需求,大家开始把目光投向平板+笔记本二合一形态的产品。在不少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推荐文中,戴尔XPS 13 9310都拥有靠前的排名。

  在当前的企业办公场景中,商务人士除了会随时携带笔记本电脑出差,还经常需要使用笔记本电脑在会议中向与会人员展示会议内容,也会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笔记本电脑与工作伙伴或客户蹉谈交流工作。戴尔XPS 13 9310 2in1搭配了一枚获得了HDR 400认证的屏幕,可以显示超过1600万种颜色,屏幕还具备90% DCI P3色域和高达1500:1的对比度,画面色彩输出更丰富细腻,对于有图片、视频创作需求的人士来说尤为友好。屏幕还支持360°翻转,快速变成为平板,搭配戴尔Active Pen触控笔,商务人士在办公和画图等操作上都能得到极致便利的体验。

  笔记本电脑功能和形态的不断升级,很大部分原因都是为了提升工作效率,戴尔XPS 13 9310 2in1最高可选了第十一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最高可配英特尔® Iris® Xe 显卡,并且它也是一款通过了英特尔Evo平台严苛认证的产品,足够亮眼的硬件配置,令这台笔记本电脑在同时处理多项任务时也能保持高速流畅,而且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办公所需的专业软件。

  此外,戴尔XPS13 9310 2in1还拥有全新英特尔 Dynamic Tuning 技术,可以通过改变其CPU的性能来优化特定工作负载,在用户需要的时候帮助提升笔记本的性能,在高压工作时助你一臂之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6/2202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