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折叠屏手机或即将量产两种机型两种形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折叠屏是用户喜爱的手机形态之一,是未来智能手机市场发展大热的一种趋势

  折叠屏是用户喜爱的手机形态之一,是未来智能手机市场发展大热的一种趋势。继三星、华为之后,小米在近期也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MIX Fold。一直有传闻称OPPO、vivo、荣耀等手机厂商也要推出折叠屏新机。

  据网上爆料,三星将供货中国手机品牌面板100万块,而那个手机品牌具体指的是OPPO、vivo两家,从交付时间来推断OPPO、vivo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折叠屏新机。OPPO家的折叠屏手机曾在活动公开出现过,但并没有正式量产,其有望在通过对手机细节优化和改动后量产。而vivo还未对外界展示过折叠屏新机,相对而言更为神秘哦。至于荣耀手机从实力来看不会在折叠屏手机这块缺席。

  荣耀或将在五六月份会有搭载新处理器的新旗舰亮相。华为开始调度大量工程师大佬去了荣耀,有着华为兄弟的鼎力相助看来这次荣耀研发的新机料很足啊,虽然说新机发布可能会晚一点,但是magic折叠屏手机和平板都值得让人期待。

  荣耀的折叠屏新机还需要时间去研发,而绿厂会有两款折叠屏新机已经在打磨,分别会采用两种形态的设计,其中一款与小米、华为类似的左右内折方案,主屏展开为8英寸左右整体与折叠平板相似;另一款则采用上下折叠的方案,7英寸折叠屏幕整体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lip展开和平常手机一样折叠后会非常小巧、精致,相信发布后女性用户会非常喜爱。

  除此之外,OPPO曾在未来科技大会上推出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这类卷轴屏手机也在推进中。这款机子是通过电动将屏幕卷曲至机身内部有效避免出现屏幕折痕现象,由于卷轴屏做工复杂,量产会很困难,所以只能先期待一下。

  不过,据外媒曝光了OPPO的一项新专利,该项专利为:CN112470452A,是一项有别于现阶段设备架构形态的可拆卸式设计,可以在主机端、显示端拆卸开合,也可以多种数码设备中使用。可以预见此项专利结合在各种数码产品中使用,在未来数码产品会以各种形态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之中。

  各大厂商竞争折叠屏市场,然而折叠屏手机出现的问题和弊端也有不少,折叠屏手机并未普及原因有几点比如;手机折痕、手机碎屏、屏幕漏液现象、价格昂贵等等。据说玩王者荣耀在展开手机后地图视野竟然还变小了?那我要着大屏有何用?由此看来,真是相当期待绿厂和其他手机厂商推出的折叠屏手机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7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