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两款折叠屏手机将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在第二季度正式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小米、华为纷纷推出折叠屏新机,且实用性大幅提升,将折叠屏手机的发展再次提升一个台阶,也令折叠屏手机热度再度爆火

  近期,小米、华为纷纷推出折叠屏新机,且实用性大幅提升,将折叠屏手机的发展再次提升一个台阶,也令折叠屏手机热度再度爆火。

  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正在打磨两款折叠屏新机,分别采用了两种不同形态,其中一款是与小米、华为等类似的左右内折方案,主屏展开后尺寸为8英寸左右,整体趋近于“折叠平板”。

  另一款则采用上下内折方案,采用7英寸折叠屏幕,整体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展开后与常规手机类似,而折叠之后会带来更加小巧的机身,外观也更加时尚,此前Galaxy Z Flip就曾饱受女性用户青睐。

  据此前消息,OPPO折叠屏显示面板将由三星供应,预计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

  除此之外,此前OPPO曾在未来科技大会上推出的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也在量产推进中,该机舍弃了机械折叠的结构设计,能通过电动来将屏幕卷曲至机身内部,不仅能更好的保护屏幕,还能有效避免折叠屏手机普遍出现的屏幕折痕。

  不过,卷轴屏由于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实现量产会更加困难,所以在短时间内还是无法实现量产上市,目前只能先期待一下OPPO折叠屏手机会带来哪些与众不同的亮点了。

  近期,小米、华为纷纷推出折叠屏新机,且实用性大幅提升,将折叠屏手机的发展再次提升一个台阶,也令折...

  随着高通骁龙888的产能爬坡,三月以来国内市场迎来了一大波骁龙888新机潮,常规旗舰、游戏旗舰都得到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7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