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折叠屏手机已量产:最快下月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有爆料称OPPO将在今年上市折叠屏手机产品,曝光称OPPO正在打磨两款折叠屏新机

  最近有爆料称OPPO将在今年上市折叠屏手机产品,曝光称OPPO正在打磨两款折叠屏新机。

  随着小米的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市面上已经有华为、三星、摩托罗拉、小米、柔宇等多个品牌上市了折叠屏手机,或许2021年也将是折叠屏手机爆发的一年。

  而作为手机行业的一线品牌,最近有爆料称OPPO将在今年上市折叠屏手机产品,曝光称OPPO正在打磨两款折叠屏新机,分别采用了两种不同形态,其一为左右翻折的方案,打开后是一款“平板”,而另一款则采用上下内折方案,就是类似翻盖手机的折叠方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