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二款骁龙750G手机发布中端机也能36个月不卡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去年Redmi Note9 Pro首发搭载骁龙750G正式发布,而时隔半年时间,今天国内第二款骁龙750G手机发布,它就是OPPO Reno5 K,起售价2699元,与之前的OPPO Reno5售价完全一致,此外这一次OPPO还推出了配色,名为“恋恋风情”

  去年Redmi Note9 Pro首发搭载骁龙750G正式发布,而时隔半年时间,今天国内第二款骁龙750G手机发布,它就是OPPO Reno5 K,起售价2699元,与之前的OPPO Reno5售价完全一致,此外这一次OPPO还推出了配色,名为“恋恋风情”。

  关于骁龙750G可能大家比较陌生,其实它就是骁龙765G的阉割版,骁龙765G的两颗大核A76核心,其中一个频率为2.4GHz,另一个是2.2GHz,而骁龙750G则采用了两颗A77核心,主频都是2.2GHz,虽然纸面参数上看去骁龙750G要比骁龙765G弱,但毕竟是A77核心,同频性能要比骁龙765G的A76性能提升至少20%。

  但是!骁龙750G的GPU型号、ISP型号、以及DSP的AI运算能力都要弱于骁龙765G,所以综合来看,骁龙750G比骁龙765G稍差一些,更何况骁龙765G可是7nm EUV制程,而骁龙750G是8nm制程。

  话题回到OPPO Reno5 K这款手机上,OPPO官方宣称,在泰尔实验室五级抗老化认证中,OPPO Reno5 K实现了36个月不卡顿。

  对于喜欢拍照的女生来说,OPPO Reno5 K会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机身颜值也很高,但要真正追求全面的参数,无短板的机身,我想同价位段的Redmi K40、realme 真我GT会是更好的选择。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才1325颗卫星就实现百兆宽带网速,若4.2万颗全部署,网速将超过千兆光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