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套利是什么意思?是什么原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期货的时候,如果有一定的条件我们就可以对期货进行无风险套利,期货的套利类型有很多种,许多  牛市套利是交易者买进近期月份合约,同时卖出远期月份合约的一种套利方式,当近期合约的价格上涨幅度会大于远期合约价格的上涨幅度,同时将近月远月合约平仓就可以获得收益

  期货的时候,如果有一定的条件我们就可以对期货进行无风险套利,期货的套利类型有很多种,许多

  牛市套利是交易者买进近期月份合约,同时卖出远期月份合约的一种套利方式,当近期合约的价格上涨幅度会大于远期合约价格的上涨幅度,同时将近月远月合约平仓就可以获得收益。牛市套利的收益是开仓价差减去平仓价差。

  牛市套利的原理是近月远月合约之间的之间价差缩小,价差一般由两个不同交割月份间的持有成本决定,它反映着持有成本或储蓄某一商品由某一段时间至另一时间的成本,包括储藏空间,利息与保险费。如果在持有成本没有发生明显变动的情况下,近月远月合约之间的价差大于正常时期,这时候就有了牛市套利的操作空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