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性存款是什么意思属于理财产品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年来,结构性存款开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和普通的银行存款业务相比,结构性存款的收益更高,甚至高于部分理财产品,那么结构性存款是什么意思?结构性存款属于理财产品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近年来,结构性存款开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和普通的银行存款业务相比,结构性存款的收益更高,甚至高于部分理财产品,那么结构性存款是什么意思?结构性存款属于理财产品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结构性存款,是指投资者将合法持有的人民币或外币资金存放在银行,由银行通过在普通存款的基础上嵌入金融衍生工具(包括但不限于远期、掉期、期权或期货等),将投资者收益与利率、汇率、股票价格、商品价格、信用、指数及其他金融类或非金融类标的物挂钩的具有一定风险的金融产品。

  结构性存款其实还是属于银行的存款业务,而非理财产品。虽然新资产管理规定结构性存款不能享受50万的存款保险,但结构性存款和理财产品还是有区别的,理财产品不承诺保本,风险更高。

  结构性存款,不是普通的存款,也与银行理财不一样。结构性存款在存款的基础上嵌入金融衍生工具,存款人在获得较高收益的同时需要承受更大的风险。那结构性存款本金安全吗?…

  对于结构性存款,你了解吗?因为结构性存款的收益不错,毕竟利率是比较高的,所以吸引了不少人。可是,对于小白而言,并不太了解这个理财项目。那么,结构性存款保本吗?对…

  对于大部分人群来说,学会理财是很重要的,可以使得我们的财产增值,但在投资理财的时候,也会有很多坑需要避免,否则很容易发生亏损,那么2021年要避免哪些理财的坑?…

  众所周知,信用卡作为一种超前的消费方式,也就是在花未来钱的意思,消费了卡内的透支额度后,只需要在账单日前还款就可以。但有网友就问,死了信用卡要家人还吗?下面一起…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国外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虽说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

  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加9系列,在今日正式发布啦!于下午2点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的。搭载高能骁龙888处理器,对于大家…

  作为腾讯的掌门人,马化腾的鼎鼎大名无人不知,马化腾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其实也付出了不少努力,那么马化腾团队创业…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来的产品,而微粒贷是微信推出来的产品,两个都属于信贷产品,也可以借钱,既然两者是信贷产品,使…

  欠下网贷或者信用卡的时候,部分人已经试过被爆通讯录的情况,被爆通讯录之后,对我们日后的生活影响也是比较困难的…

  网贷申请,记得及时还款,千万不要等到逾期之后才去还款,毕竟逾期之后对你影响也是比较大的。但也有一些用户想要知…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个月的工资都是不够用的,毕竟如今生活成本大,压力也是持续上升。也有一些上班族表示,想要理财…

  新冠疫苗人人都是需要去接种,因为接种新冠疫苗之后,是可以有效的避免感染新冠疫情。但接种新冠疫苗之前,也要知道…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相信这句话大家都有所耳闻,但真正尝试的人可以说是非常少。其实,投资理财除了要…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能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各种原因,都会办理银行卡或者信用卡,但由于长时间一直闲置着,担心会有什…

  众所周知,现如今社会中银行非常多,除了国有银行以外,还有一些股份制商业银行、城镇银行等等,这些银行均可以为广…

  最近,共享充电宝因为涨价一事上了热搜,引发广泛的关注。据了解,充电宝价格最高达10元/小时。不少人好奇,共享…

  星球石墨,全称是南通星球石墨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发稿前,星球石墨股…

  医疗保险作为我国重要的社会保障制度,一直以来备受广大老百姓青睐。只要参加医保以后,按照规定是可以领取一张卡片…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其发行的国债买家很多,其中就包括中国。那问题来了,中国买多少美国国债?据2021年…

  谢治宇,是兴全基金经理,在业界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不少人好奇,谢治宇基金经理有哪些基金?梳理发现,谢治宇目前管…

  医保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也关系到我们的利益所在。这些年来,城乡医保并轨这个话题引人关注,但仍有不少人不知道城…

  如今,投资理财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日常了,由于理财的投资者越来越多,所以各银行也推出了不同的理财产品来吸引投资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6/220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