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到底是什么?这些比喻很贴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每个人几乎都把理财这个词挂在嘴边,理财这个概念是深入人心

  如今每个人几乎都把理财这个词挂在嘴边,理财这个概念是深入人心。理财不是有钱人才有的专属权,低收入人群更需要认真理财。

  但是,理财不是一天可以实现的,这需要一个过程。今天,小编盘点了网友对理财的10个趣味比喻,希望在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有一定的启迪。

  2、 理财就像打麻将,了解规则在先,盈亏中赚经验。你了解了理财的游戏规则,你就赢了。在小赢小亏中获取经验,才能一直前进。

  4、理财就像基础保养,越早开始越好。平常除了要养成储蓄的习惯,也应该培养自己投资的潜在能力。

  6、理财就像指挥球队,投资是前锋,消费是中场,储蓄是后卫,保险是守门员,攻守兼备才能赢球。

  9、 理财就像是一场比赛,无论投资者的资金多寡、投资标的为何,最终的目的都是跑赢CPI,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4.将“商户单号”填入下方输入框,点击“恢复VIP特权”,等待系统校验完成即可。

  4.将“商家订单号”填入下方输入框,点击“恢复VIP特权”,等待系统校验完成即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6/218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