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最新出货量公布:真心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今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此前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的势头也很难维系,特别是在去年创下出货量记录,再加上一度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的情况,华为手机今年乃至明年还能卖多少成为焦点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今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此前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的势头也很难维系,特别是在去年创下出货量记录,再加上一度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的情况,华为手机今年乃至明年还能卖多少成为焦点。

  今天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披露,2020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全球出货量为1.05亿部!

  回顾历史,华为手机在2010年只有区区300万部,2013年超过5000万部,2015年就突破了1亿部,2017年超过1.5亿部,2018年突破2亿部,2019年达到了创纪录的2.4亿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4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