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季度手机流畅排行榜公布最后一名亮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上午,@鲁大师公布了2020年Q2季度手机流畅排行榜,第一名华为P40 Pro+以195.05分傲视群雄,下面请一起欣赏完整榜单

  :今天上午,@鲁大师公布了2020年Q2季度手机流畅排行榜,第一名华为P40 Pro+以195.05分傲视群雄,下面请一起欣赏完整榜单。

  @鲁大师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重视实际体验,在大家最关心的流畅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OPPO、iQOO和一加等成绩都非常优越:搭载EMUI 10.1的华为P40 Pro成为本季度最流畅手机;OPPO Ace 2通过Color OS 7爆发隐藏实力;全新iQOO Monste UI凭借iQOO Neo3追至第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22/2112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