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前30大APP排名:国人手机被AT霸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其背后的生态来看,基本被腾讯系、阿里系瓜分

  从其背后的生态来看,基本被腾讯系、阿里系瓜分。如今,阿里、腾讯这两家,已经坐拥超过10万亿市值生态圈,AT圈已经“垄断”中国人的移动生活。

  近日,新财富杂志统计了中国前30大App(2020年6月)。按照活跃用户数量来算,前十名分别为:微信、支付宝、手机淘宝、QQ、高德地图、百度、抖音短视频、搜狗输入法爱奇艺、腾讯视频。

  其中,腾讯系占据了4席(微信、QQ、搜狗、腾讯视频),阿里系占据了3席(支付宝、手机淘宝、高德地图),两者合计垄断7成份额。

  而中国APP前30名中,腾讯系占据14席,阿里系占据7席,同样合计占据7成份额。腾讯系活跃用户共计57.37亿,而阿里系活跃用户共计31.28亿。

  据悉,今天,中国人每天平均花在手机上的时间超过了5小时,而主要流量又集中在头部APP中。显然,通过AT绵长而密集的投资并购,我们普通人的生活,已经被AT紧紧围绕着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