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在线手机关注度榜单出炉vivoX9s三周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时间来到了8月初,手机厂商们在经历了几轮暑期新品促销后,虽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似乎有点劳累

  随着时间来到了8月初,手机厂商们在经历了几轮暑期新品促销后,虽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似乎有点劳累。近日,中关村在线周中国手机市场排行榜。这周虽然没有新品发布,但依旧暗流涌动,各阵营手机之间的竞争激烈。在这个时间段上,不少厂商相继发布季度财报,各大国内外研究机构也先后发布季度手机市场数据,虽然是几家欢喜几家忧,数据也不尽相同,但从数据方面总体来看,国产手机总体发展趋势越来越好,主导地位日益稳固。

  在入选第32周中国手机市场用户关注TOP30机型中,国产机型占据24席,实力强大。值得关注的是,两款老旗舰OPPO R9和iPhone 6也因为降价再度被人提起,新机一加5和iPhone 7 Plus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在国产手机崛起之后,中国手机市场再难出现用户关注占据绝对领先地位的机型,用户关注相对分散,单款机型优势不够明显。在这份榜单中,OPPO R11、三星S8分别排名二三,vivo X9s力压群雄,排名第一,关注度高达3.8%,而且已经持续三周,对比iPhone优势明显,不仅领先iPhone 7的3.5%,至于和尚未发布的iPhone 8的3.06%相比,自然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在7月上旬,vivo发布了vivo X9s系列手机。与前代vivo X9系列相比,vivo X9s看似升级幅度不够明显,但实际上vivo X9s是一款从内而外都有所提升的手机。在外观方面,vivo X9s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正面为5.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COS超窄边框,背面采用了全新的双弧过渡设计,配合机身的侧面折面处理,搭配第四代镜10纳米面喷砂工艺手感非常舒适。与常规配色的vivo X9s相比,vivo X9s背部采用了清凉的蓝色机身,配合白色一体式U型穹顶天线组合,看起来简洁优雅,而且活力十足。

  在配置方面,vivo X9s全系搭载骁龙652,活力蓝也不例外。除了拥有强大的处理器外,vivo X9s还采用了4GB RAM+64GB ROM的大容量存储,拥有332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搭载了基于Android 7.1深度优化的Funtouch OS 3.1,HiFi自然也不会落下。凭借着出色的软硬件结合,vivo X9s在运行游戏时能一直保持相当不错的流畅度,配合王者荣耀使用,疗效更佳。

  说起vivo,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便是它的拍照,在这点上,vivo X9s在前置方面优势则是更加明显,它搭载了2000万柔光双摄,配合专业的背景虚化的副摄像头和全新升级的知性美颜算法,拍摄的照片不仅过渡自然,而且人像清晰,堪与单反媲美。柔光灯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夜间,它不仅可以保护双眼,还能在暗光逆光时提高亮度,支持第三方app。至于后置摄像头,vivo X9s不仅像素高达1600万、光圈高达F/2.0,还支持PDAF快速对焦,可以更好的提升拍照体验。凭借着流畅的游戏体验和优秀的拍照效果,vivo X9是拿下榜首并不意味,而且vivo X9s活力蓝的出现,不仅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全新配色还能减少同质化,让用户不必担心烂大街的烦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4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