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1107报价和相关参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科技的发展和人们对通讯工具的需求,当今时代,几乎人人手上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手机,对于手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需求,比如价格、性能、品牌、外观、像素等等,今天小编便向大家推荐一款型号为oppo1107的手机,它的价格、参数、屏幕、网络、硬件、摄像头、外观、服务与支持、手机附件等等方面各是怎么样的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由于科技的发展和人们对通讯工具的需求,当今时代,几乎人人手上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手机,对于手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需求,比如价格、性能、品牌、外观、像素等等,今天小编便向大家推荐一款型号为oppo1107的手机,它的价格、参数、屏幕、网络、硬件、摄像头、外观、服务与支持、手机附件等等方面各是怎么样的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触摸屏类型为 电容 屏,多点触控,主屏尺寸是4.5英寸,主屏分辨率是854x48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是218ppi,窄边框是4.9mm,屏幕占比是64.24%

  摄像头方式为内置,摄像头类型为双摄像头(前后),后置摄像头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是200万像素, 传感器 类型是背照式/BSICMOS,闪光灯是LED 补光灯 ,光圈是f/2.4,支持视频拍摄,支持留声拍照,HDR摄录,Gif动画,全景拍摄,美颜3.0。

  造型设计是直板,机身颜色是白色,手机尺寸是132x65.8x9.2mm,手机重量是132g,操作类型是触控按键,感应器类型是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地磁传感器,SIM卡类型是Micro SIM卡,机身接口是3.5mm耳机接口,MicroUSBv2.0数据接口。

  音频支持MP3/AAC/APE/AMR/WAV/MID/OGG/FLAC/WMA等格式,视频支AVI/3GP/MP4/WMV/RMVB/MKV/MOV/ASF/RM/FLV等格式,图片支持JPEG/PNG/GIF/BMP等格式,常用功能有计算器,电子词典,备忘录,日程表,电子书, 闹钟 ,日历, 手电筒 ,录音机,情景模式,主题模式,地图软件,商务功能支持飞行模式,数据备份,骚扰拦截,其他功能参数是智能遥控器,黑屏手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30/2151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