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机市场再现变局OPPO首次夺下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市调机构Canalys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OPPO和realme(realme独立运营,不过它与OPPO同属欧加控股)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合计占有29.5%的市场份额,超过小米夺下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名

  市调机构Canalys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OPPO和realme(realme独立运营,不过它与OPPO同属欧加控股)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合计占有29.5%的市场份额,超过小米夺下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名。

  小米在该市场的份额此前曾超过三成,不过近两个月以来市场份额出现连续下滑,虽然它仍然贵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名,但是优势开始被削弱。

  成长极为迅猛的无疑是realme,这个手机品牌由OPPO在2018年创立并在那一年6月进入印度市场,仅仅一年时间就在去年跻身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名,一年多时间以来倍速增长,今年三季度它在该市场的份额直逼vivo,已有望夺下该市场第三名。

  OPPO在印度市场的表现其实不算太出色,这几年它在印度市场一直都在第五名徘徊,似乎一直都无法向前一步。OPPO和realme同属欧加控股,两家品牌合计在印度市场已接近三成,因此说OPPO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已跻身第一名。

  印度市场是中国手机企业在海外的最大市场,也是它们在海外做得最成功的市场,从这份数据可以看出中国手机企业在印度市场已合计占有超过七成的市场份额,它们对三星形成围攻之势。

  中国手机企业在印度市场取得成功之后,它们开始迈出了国际市场的脚步,除了在印度市场取得优势市场份额之外,华为、小米、OPPO已在欧洲市场进入前五名,OPPO、vivo、小米在东南亚市场进入前五名。

  印度市场的变局,对于小米是一个打击,因为这几年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屡受打击,出货量节节下滑,主要是依靠海外市场保持增长的势头,如今它在印度市场受挫,这有可能预示着它在海外市场的增长势头即将受到挫折。

  OPPO在印度市场击败小米,代表着国产手机品牌的竞争开始从国内市场延伸至海外市场,各方为保持自己的市场份额正展开激烈的厮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30/2151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