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复苏OPPO环比增速26%位居全球第5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30日消息 近日,不少厂商都发布了关于自家2020年Q3季度成绩的喜报,根据第三方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数据,2020年Q3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约3.656亿部,相比2019年同期同比缩减3.8%,但与上一季度相比环比增长32%,看来疫情的影响仍有一定延续,但整体来看市场还是呈复苏趋势,第三季度的销量总体上涨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30日消息 近日,不少厂商都发布了关于自家2020年Q3季度成绩的喜报,根据第三方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数据,2020年Q3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约3.656亿部,相比2019年同期同比缩减3.8%,但与上一季度相比环比增长32%,看来疫情的影响仍有一定延续,但整体来看市场还是呈复苏趋势,第三季度的销量总体上涨。

  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TOP 5厂商分别为三星、华为、小米、苹果及OPPO,其中OPPO在今年Q3季度出货量达到了3100万部,环比增长26%,增速喜人。

  值得关注的是,OPPO系的另一品牌realme也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其2020年Q3季度总出货量达到了1480万部,创历史新高,也是统计前10厂商中增速唯一超3位数的厂商。

  而如果考虑上realme的销量,OPPO系的总出货量将进一步提升到4580万部,在表格中的成绩还能再前进一步,反压苹果达到全球第4。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30/2151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