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PPO正测试新款智能手机:搭载骁龙865高频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多款手机都宣布将会采用5nm制程工艺芯片,现在又有厂商要加入这个队伍

  最近,多款手机都宣布将会采用5nm制程工艺芯片,现在又有厂商要加入这个队伍。近日知名数码博主表示,OPPO正在测试骁龙865的高频版,这一处理器把频率提升到了3.2GHz。

  根据这位数码博主的介绍,骁龙865的CPU频率为2.84GHz,之后高通推出的骁龙865 Plus将CPU频率提升到了3.09GHz。显然,OPPO现在正在测试的这一处理器远比骁龙865 Plus频率要高。不过,目前这一消息的真实与否还无法确定。

  林心如谈婚姻状况:跟单身没两样,想结就结,想离就离,太缺乏滋润会枯萎的

  杜海涛终于要娶沈梦辰!准湖南台一姐出嫁,大婚阵容不输谢娜

  一口拉菲顶一年工资,土皇帝黄鸿发8800万家产被拍卖:背靠109座巨山

  惊!病友群人数已近百人?员工曝某银行出现“群体性肺结节”!有人甚至初诊为肺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30/2151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