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平均日赚365亿你有被“坑”过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8日,中国电信发布2017年财务报告,这意味着三大运营商2017年的财务报告全部出炉

  28日,中国电信发布2017年财务报告,这意味着三大运营商2017年的财务报告全部出炉。

  根据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电信经营收入3662亿元,增长3.9%,净利润186.17亿元,增长3.3%。

  中国移动营运收入7405亿元,增长4.5%;净利润1142.79亿元,增长5.1%。

  中国联通营业收入2748亿元,增长0.2%;净利润为4.3亿元,增长176.4%。

  经计算,三大运营商2017年营收共13815亿元,净利1333.26亿元,平均日赚约3.65亿元。

  传说中的日进斗金大概就是这样吧,辛辛苦苦干一辈子,还没人家一天赚的零头多,简直心累。

  并且截至2017年底,中国移动用户数达8.87亿户,其中4G用户数为6.49亿户;中国电信用户数达到2.5亿户,其中4G用户达到1.82亿户;中国联通用户数达到2.84亿户。

  所以三大运营商能赚钱也不是没有道理,就算没个人每个每天只花1块钱,那他们每天的收入也是上亿,更何况还要算上宽带等业务,收益肯定是相当的可观。

  但是尽管如此,移动流量通话等还是占据了三大运营商的营收大头,也就导致三个运营商有很多的优惠套餐,但是这些套餐往往坑也不少。

  可能很多人遇到过运营商悄悄改套餐或者收费的行为,或者有些附加费用不给你说清楚,等你用了,甚至等你用了很多之后才告诉你这是需要收费的,像这样资费不清的情况一直被用户所诟病。

  之前小小金融小编就遇到过这样的事,给我介绍业务的时候说是免费的,不加收套餐外的任何费用,等我同意之后,过了好几个月才知道原来是需要扣钱的,最后投诉了两遍,才给小编我取消掉这个附加的业务。

  虽然这些年,三大运营商都在提出降低移动网络流量资费,能多给广大用户让利。但是小小金融觉得要真的做到资费透明才是硬道理,尤其是没有任何捆绑消费和捆绑业务出现,才能真正让用户省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25/1981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