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大流量套餐对比:都不便宜移动依旧最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每月的流量需求是越来越高,三大运营商也是抓住这一风口,这两年围绕着流量套餐大做文章,接连推出了互联网套餐与“不限流量套餐”,其中“不限量套餐”由于在宣传上存在误导消费者的情况,遭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吐槽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每月的流量需求是越来越高,三大运营商也是抓住这一风口,这两年围绕着流量套餐大做文章,接连推出了互联网套餐与“不限流量套餐”,其中“不限量套餐”由于在宣传上存在误导消费者的情况,遭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吐槽。

  而在被工商局认定是虚假广告、工信部点名批评并勒令整改之后,日前三大运营商也是有改变,三家在自家宣传渠道上,纷纷取消了“不限量”的口号,取而代之的是“大流量”、“畅享”等口号,虽然这些套餐除了名字,并没改变什么,有些新瓶装旧酒,换汤不换药,但好在将明确的限速门槛标注了出来,相比之前还是有进步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三大运营商重新上架大流量、畅享套餐后,有网友也是将三大运营商这些大流量套餐的资费与内容统计了起来,接下来小李也带大家看一看目前三大运营商主推的大流量(畅享)套餐,看一看哪一家更划算,哪一款更给力。

  中国电信的大流量(畅享)套餐包含了99元到999元多个档位,最便宜的99元档位,每月包含20G不限速流量+300分钟语音,而从199元档位到599元档位,每月均包含40G不限速流量,但语音会随之增多,而最贵的999元档位,每月则包含80G不限速流量+5000分钟语音。

  中国移动的大流量(畅享)套餐有88元、128元、238元三个档,目前优惠期间三个档位月租分别为78元、98元、198元,最低的88元档位,每月有10G不限速流量+50分钟语音,最贵的238元档位,有40G不限速流量+500分钟语音。

  中国联通的大流量(畅享)套餐有129元、99元、199元三个档位,最便宜的99元档位,每月包含20G不限速流量+300分钟语音,最贵的199元档位包含40G不限速流量+语音任性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档位40G到100G之间,提供的网速为7.2Mbps,对于日常使用影响并不大。

  总体来说三大运营商这些大流量(畅享)套餐都不便宜,但相比之下联通电信要更划算一些,而移动则依旧是三家中最坑的,拿三家目前200元月租左右的大流量(畅享)套餐来说,移动每月包含40G流量+500分钟语音,而电信则为40G流量+1000分钟语音,联通则是40G流量+语音任性用,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25/1981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