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出境有效期是指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 台湾发的入台证,必须经过有资质的旅行社代为办理,需要交纳一定的文件,以及相应的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是中国大陆地区居民往来中国台湾地区所持有的证件,一般与《入台证》一起检查

  3. 台湾发的入台证,必须经过有资质的旅行社代为办理,需要交纳一定的文件,以及相应的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是中国大陆地区居民往来中国台湾地区所持有的证件,一般与《入台证》一起检查。从2015年7月1日起《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有效期由原来的五年改为10年。

  2016年12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发布公告,决定启用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福建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自12月26日起开始试点受理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申请,同时停止签发现行本式往来台湾通行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5/1512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