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节目惊叹大陆黑科技台湾的本土科技发展如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十年前台湾的pc产业可谓是高速发展,比如华硕、宏碁这样的IT企业,而如今时代变幻莫测,早已扭转了格局~确实,台湾的科技行业曾经非常发达,台北电脑展作为全球第二大的科技行业展会,成为了全世界科技产业者汇聚于此最重要的原因

  十年前台湾的pc产业可谓是高速发展,比如华硕、宏碁这样的IT企业,而如今时代变幻莫测,早已扭转了格局~确实,台湾的科技行业曾经非常发达,台北电脑展作为全球第二大的科技行业展会,成为了全世界科技产业者汇聚于此最重要的原因。

  而今天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4G到5G技术的突破,人们对PC产业的关注已经变得没有那么大吸引力。然而,作为东道主的台湾企业,能够让人能记住的亮点依旧只有华硕、宏碁这样传统IT企业的新品发布,移动互联网似乎在这个小岛上难以寻觅踪迹。台北的科学工业园区叫新竹科学工业园区,这个地方聚集了台北的很多科技公司,被称为台湾的“硅谷”,几十年的时间,台湾的科技公司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巨变,台湾岛上科技园遍布,只是没有一个成长为有互联网基因的“中关村。

  追究其原因,大多是因为没有进行产业变革,他们习惯了硬件制造,不过呼吁变革的声音并没有停止。甚至就连出租司机以及厨师也能告诉你,“以后挣钱的是互联网服务,而不是IT。”

  当年的那些高科技产业,已经变成了今天的传统行业,在这个领域,依靠大规模生产、低价格抢订单的模式已经无法走通。某台湾本土分析师表示,“多年累积的代工生产使得台湾科技产业难以与高价值相联系”。而且在当今这个时代,科技的发展肯定要围绕互联网发展,而台湾却没有一家大型的互联网企业~台湾也是意识到自己生存的危机了。

  展开全部这个就只有鬼知道了,到现在我们都是吃不上茶叶蛋上的人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是发展的不错吧,因为台湾虽然面积比较小,但是发展的还是比较不错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台湾本土科技应该发展的还不错,它作为中国的一部分,当然也会带动一些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台湾的发展还是不错的,虽然说还不是特别的厉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4)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5/1512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