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报读台湾中央大学研究生不知大陆认可台湾的文凭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4-01-07展开全部台湾的立法院正在审查陆生来台的法案, 暂订2010年6月前,台湾将开放陆生来台,台湾的公立大学只能招收硕、博士生,私校则不设限而大陆学历初期仅承认「985工程」的41所顶尖大学以上是我们台湾的最新新闻至於参加何种考试,分数线,能否打工 都还没制定出来所以还要再等一等喔!.台湾的学生读私立大学学费 一学期大约8000-13000人民市(不包含食宿)公立大学学费大约 6000人民市(不包食宿)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1-07展开全部官方还是勉强认可的,就是个企业认可的前提是看你所学的什么专业,如果是财经理工类的画还是绝对任可的,法律历史等文史类的是不被所认可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10/1464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