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吃不起茶叶蛋到吃不起涪陵榨菜台湾民众对大陆的“误解”有多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台湾民众认为我们大陆吃不起茶叶蛋,然后也吃不起培陵榨菜

  台湾民众认为我们大陆吃不起茶叶蛋,然后也吃不起培陵榨菜。从这两个点当中,我们就足以看出台湾民众对大陆的误解是非常深的,其实这主要都是当地媒体的误导。因为在台湾省很多媒体报道大陆的相关消息的时候,只报道那些消极的或者是不好的东西,将我们大陆高速发展的这些东西全部都隐藏起来,所以台湾的民众对于我们大陆误解是非常深的,今天我就来好好地讲一下这件事情。

  就在近日一个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中,黄世聪在里面竟然语出惊人,他说大陆人连榨菜都吃不起。此言一出肯定会引起大陆内部网友们的嘲笑,很多人调侃的说道:吓得我赶紧去买包榨菜炫耀一下。而且乌江培林榨菜还特意的寄了一箱榨菜给王世聪,说感谢他为在节目上用如此激扬的情绪推荐大陆1000多年历史的榨菜。

  大陆人吃不起榨菜这件事情还正爆红着,另外一件事情又来抢戏了,这件事情就是五粮液涨价,同样也是在《关键时刻》的这个政论节目当中。在里边儿有一个台湾名嘴,竟然称大陆的经济发展不是特别的好,所以很多的民众只能够借酒消愁,因此五粮液的价格大涨。很多的网友又纷纷的调侃地说到:我吃不起一元一包的榨菜,所以每天只能够借酒消愁,每天喝一瓶1000多的五粮液。所以说那些在谈论这两件事情的时候,可能就有一点自相矛盾。

  从这两件事情当中,我们足以看出台湾的一些节目和媒体都在误导着台湾的民众,让他们都不知道我们大陆到底发展得怎么样了。

  展开全部我觉得他们对大陆误会挺深的,两地一直没有什么太多的交流,他们也就不知道大陆现在经济发展的很不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台湾很多民众一直认为大陆是贫穷的,生活水平很差,其实大陆近几年发展快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台湾人误认为,大陆没有自由,也不民主等等问题,其实两岸之间还需要多走走多看看,才能更好的了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娱乐行家采纳数:6获赞数:1896何为喜欢?四字足以!可否具体?易烊千玺!向TA提问展开全部台湾发展的速度偏低,所以台湾民众也认为大陆的发展速度偏低。他们对大众的认知还停留在几十年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10/1464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