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香港、台湾第一美人差距一目了然你认为他们的不同点和相同点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里可以说是美女如云,每个人对美的评价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娱乐圈的众多美女中,总是会有你的菜,有的人喜欢香港美女,有的人喜欢大陆美女,还有的喜欢台湾美女,那么这样美女之间有什么差距呢?又有什么相同点和不同点呢?  香港的第一美女就是关之琳,我相信只要提到香港美女,就都会想到她,在她刚刚出道的时候,可以说是刷新了很多人对于美的认识,因为她的样貌真的是太出众了,而且当时有很多的追求者,所以当她进入娱乐圈到现在,也拍了很多的影视作品,很遗憾的就是她后来宣布息影

  娱乐圈里可以说是美女如云,每个人对美的评价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娱乐圈的众多美女中,总是会有你的菜,有的人喜欢香港美女,有的人喜欢大陆美女,还有的喜欢台湾美女,那么这样美女之间有什么差距呢?又有什么相同点和不同点呢?

  香港的第一美女就是关之琳,我相信只要提到香港美女,就都会想到她,在她刚刚出道的时候,可以说是刷新了很多人对于美的认识,因为她的样貌真的是太出众了,而且当时有很多的追求者,所以当她进入娱乐圈到现在,也拍了很多的影视作品,很遗憾的就是她后来宣布息影。

  大陆的第一美女就是巩俐,巩俐可以说是中国的影视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演员之一,她被好莱坞称为是标准的东方女性,她在1987年被张艺谋选中出演《红高粱》,一下子就火了起来,在她还年轻的时候,她出演了很多动人心弦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台湾第一美女就是萧蔷,萧蔷在年轻的时候,出演了很多楚楚动人的角色,但是随着时光的推移,最近几年她开始尝试比较感性的角色,不管是出演什么角色,她都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被称为是台湾第一美女也是不为过的。

  这几位的美女的相同点就在于,她们的容貌都是绝无仅有的,而且她们也都非常优秀,不同点就在于她们的性格不同,各有各的特色,她们惊艳了时光,也拨动了我们的心弦。

  展开全部应该是穿着风格不同吧别的地方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感觉都是大美人,颜值特别高,身材也都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相同点当然是大家都是美女喽,不同的是每个人的性格是不同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大陆、香港、台湾都有很多的美女,那个也很漂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5/1512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