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专辑大陆版和台湾版名字不一样连歌词都有不一样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能是在发音和普通话的发音不一样,所以在歌曲里面为了更好地节奏会进行一定的改动

  可能是在发音和普通话的发音不一样,所以在歌曲里面为了更好地节奏会进行一定的改动。

  展开全部可能是因为大陆版跟台湾版有的发音不一样,所以说要把歌词和名字都改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诶,蔡依林新专辑大陆版和台湾版的名字不一样,可能是因为各个地方的不同。所以连歌词都有不一致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大陆话和台湾话还是有点不同的,翻译过来可能就是有点不一样的。只要大致一样就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台湾和内地的发音不一样,所以才会有的连歌词都不一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其实都是一样的,没什么差别。因为在大陆流通的那种CD本来就不会跟港台的一样在大陆生产的正版叫做引进版 ,跟台版、港版、日版、韩版的内容是一样的。其实港、台版是最相似的 ,送的东西有时候不同 ,但台版稍微贵一点点 ,也豪华一点点。

  蔡依林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歌手,蔡依林已经出道20年了。她是娱乐圈有名的拼命三娘。怀着对音乐的热爱,她参加了MTV音乐站举办的“新年贺卡站”音乐比赛,并且在众多入选者中脱颖而出。当时,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因为她对音乐的迷恋,她对音乐的控制可以说是完美的。此后,他们被吴大卫和左惠科发现。她在2001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就取得了40万的销量。此外她还斩获了当年的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艺术家金曲奖”。

  到了2003年,她开始改变自己的风格,并开始改变。从那以后,她还创作了许多新歌,演唱水平很高。例如,她的专辑《看着我,七十二变》和《爱,三十六计》中的每个人都非常熟悉这个名字,并在那个时候购买了非常好的歌曲,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的巅峰。

  其实蔡依林的私生活也很简单。当然,女孩最受欢迎的生活是旅游。蔡依林喜欢体验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这也是一种清空自己的方式,也是一种寻找灵感的方式。所以不要每天都失去你的生命。虽然这个世界有时会很糟糕,但是新的一天会到来,所以随着你的成长,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解决。像蔡依林一样,她找到了自己的路,并再次下定决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10/1465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