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是台湾人为什么在大陆发展红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近距离见过霍建华的人说,他的五官看起来简直美得令人窒息

  很多近距离见过霍建华的人说,他的五官看起来简直美得令人窒息。因为要翻箱倒柜寻找适当的字眼太麻烦,他们想到了最简单又最贴切的两个字来形容他无可挑剔的外表,那就是——完美。拥有这样优秀的外形条件,霍建华从出道就顺理成章地被冠以“台湾新生代偶像”的头衔。然而,霍建华却对这称号“恨之入骨”,因为它带来了极大的压力。用他的话说,“不剥除‘偶像’的外衣誓不罢休”。 今天的霍建华,正逐渐褪去偶像的光环,同时赢得更多人对他演技的认同。

  霍建华出道是唱歌。但是很明显相对于唱歌,他长相有优势。然后就拍电视剧。那个时候能来内地演电影,演电视剧比在台湾发展要好。然后他接的电视剧大多也是在内地拍,之后就直接在内地发展了。其实他还是在台湾拍过很少的偶像剧。如海豚湾恋人,男二号。千金百分百男一。地下铁。男一、和他合作的女艺人都是台湾一线明星。

  身价暴涨和影迷的疯狂反而让霍建华冷静思索今后的方向:演一年的戏可以靠外表,那想要演上十年甚至一辈子的戏呢?。我想了很久,今后的路应该怎么走?后来我想到了,我要做一个演员。就那么简单。”与此同时,霍建华也十分客观地看到,在“造星运动”风起云涌的台湾演艺圈,自己很难实现转型,“台湾的模式是注重塑造偶像,电影、电视剧往往不着重剧本这些基础的东西,而是注重怎么去包装演员。年轻演员没有时间增加自己的内涵,耗损明星的速度和制造他们一样快。这种模式创造出来的不是好作品,而是偶像。我不是很适应这种模式,如果我一直留在台湾拍戏,可能我做十几年偶像,然后年纪大了,不再漂亮了,就只能退出。这不是我想要的。”

  后来霍建华有机会来到大陆拍戏,他惊喜地发现,自己一直所寻找的东西,原来就在这里,“大陆的氛围和台湾太不一样了!这里很注重剧本、台词、表演这些基础的东西,一点也不浮躁,很注重艺术和生活的结合,我觉得这太棒了,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所想要的。我想做一辈子的演员,从现在20多岁,一直演到老年,在演技上不断超越自己。考虑到这些方面,我觉得也许大陆更适合自己发展。”

  展开全部霍建华参加的大陆戏很多,大众对他的印象深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霍建华经常在大陆的各个电视剧里出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霍建华选择的是大陆演艺圈,他后来一直都是在大陆发展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霍建华在大陆的名气是比较高的吧,所以在大陆发展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5/1512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