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西城社区0-3岁婴幼儿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14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西城社区计生协联合社区妇联开展了此次0-3岁科学育儿知识讲座活动,为了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科学育儿的重要性,面对面为家长们解决育儿难题

  10月14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西城社区计生协联合社区妇联开展了此次0-3岁科学育儿知识讲座活动,为了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科学育儿的重要性,面对面为家长们解决育儿难题。

  本次讲座邀请了科学育儿专家,为社区育龄妇女详细讲解科学育儿知识,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家长们介绍幼儿发育的过程和注意事项,还穿插了答疑互动环节,让家长们更好地掌握科学育儿技巧。“很感谢社区的这次讲座,可以学习到许多平时接触不到的科学育儿知识,对我们特别有帮助。”现场家长纷纷表示。

  通过这次的讲座,社区居民知道了科学正确的育儿知识,在以后在育儿道路上,家长们会更加注重方式方法,给孩子们一个高质量的陪伴。(许维宇 孟婉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07/2205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