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周子社区开展0至3岁婴幼儿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0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周子社区开展03岁婴幼儿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辖区内40余名家长参加

  10月20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周子社区开展03岁婴幼儿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辖区内40余名家长参加。 此次讲座以《03岁婴幼儿良好行为习惯培养》为主题,讲座上,老师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潜移默化的将幼儿从小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娓娓道来。老师强调,幼儿良好行

  10月20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周子社区开展03岁婴幼儿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辖区内40余名家长参加。

  此次讲座以《03岁婴幼儿良好行为习惯培养》为主题,讲座上,老师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潜移默化的将幼儿从小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娓娓道来。老师强调,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内容是非常广泛,包括品德习惯、生活习惯、卫生习惯及学习习惯。教育孩子的时候,要以身垂范,给孩子作出榜样;为孩子创造实现自我的价值的机会;注重方式方法,让孩子容易接受等。现场,家长用记笔记或拍视频的方式把内容一一的记录了下来。

  “刚刚做母亲,我们在教育孩子方面真是有不少困惑,这个讲座让我们收获不小,以前有些做法不太正确,科学育儿才能让孩子不断进步。”几位妈妈在讲座结束后表示此次讲座给自己树立了科学的育儿理念。

  科学育儿,呵护03岁婴幼儿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的经历和责任。通过本次讲座,提升了周子社区辖区内0-3岁婴幼儿家长的科学育儿能力,并及时纠正部分家长不当的育儿习惯,有效的帮助了0-3岁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07/2205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