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丨0-3岁婴幼儿科学育儿知识讲座开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积极落实0-3周岁婴幼儿早期发展工作,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6月15日,江宁区淳化街道桥头社区联合街道计生办在社区会议室举办科学育儿知识讲座,向辖区幼儿家长进行0-3岁孩子良好行为习惯培养的教学

  为积极落实0-3周岁婴幼儿早期发展工作,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6月15日,江宁区淳化街道桥头社区联合街道计生办在社区会议室举办科学育儿知识讲座,向辖区幼儿家长进行0-3岁孩子良好行为习惯培养的教学。

  孩子的良好习惯会陪伴孩子一生,0-3岁是儿童心理发展的最佳年龄期,在这个特定的年龄时期,儿童对知识或行为表现出高度的积极性和兴趣,学习起来非常容易。抓住这个关键期,实施针对性的教育,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促进孩子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知识讲座上,铃兰宝贝成长中心老师毛勇萍从幼儿良好行为习惯养长的重要性、途径入手,结合幼儿教育实例、幼儿成长实际,向在座的家长传授科学育儿知识和方法经验,引导他们树立科学育儿理念,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此次科学育儿知识讲座的开展,是桥头社区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号召的生动体现,让幼儿家长受益匪浅,学习到科学的育儿知识,能够运用科学的手段和方法助推孩子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为他们的美好人生打下坚实基础。(王慧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07/2205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