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有方_育儿有方公司_育儿有方竞品公司信息_爱企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育儿有方是一家亲子互动服务平台,专注于为0-6岁孩子提供亲子互动工具,针对不同阶段宝宝的特点,为家长提供丰富、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帮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加深亲子感情,同时还有专家在线解答各类亲子教育问题

  育儿有方是一家亲子互动服务平台,专注于为0-6岁孩子提供亲子互动工具,针对不同阶段宝宝的特点,为家长提供丰富、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帮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加深亲子感情,同时还有专家在线解答各类亲子教育问题。

  广西东方益学教育集团兼北京开学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大学EMBA,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素食主...

  广西东方益学教育集团兼北京开学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大学EMBA,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素食主义者,偶像为稻盛和夫,以公益、开放的心态创办开学啦教育,推动中国的家庭教育事业发展。

  简介: 衡水网是设有美食、房产、团购、人才招聘、装修建材、交友、汽车、物品交易、打折卡、生活信息等,衡水人就上衡水网。

  简介:北京开学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推动教育发展,我们抓住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基于用户需求持续创新,赢得用户的尊重和信赖。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合作,努力构建一个更加**整合的...北京开学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推动教育发展,我们抓住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基于用户需求持续创新,赢得用户的尊重和信赖。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合作,努力构建一个更加**整合的网络教育系统,促进人、网络、知识的**互联和交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6/2182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