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家长育儿有方老师送上新年奖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羊爸”梅传洪善于与孩子做朋友,父女俩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说

  “羊爸”梅传洪善于与孩子做朋友,父女俩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说。当女儿梅雨犯错时,梅爸爸会问孩子是否觉得这件事做错了,然后思考几分钟,并让她分析怎么样才是对的。严格的汪秋红则有些像“虎妈”,女儿张甜不仅学习成绩好,小小年纪还过了钢琴十级、舞蹈八级。

  班主任李敏老师说,“明星家长”有共同点:孩子的学习成绩很重要,但家长要眼光长远,能全面关注孩子成长,还要能委婉表达望子成龙的心情,以免给孩子造成压力。学会真心听取孩子的意见,并充分给予赞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5/2181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