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有方智慧课堂民主村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向辖区亲子家庭家长们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提升他们科学育儿的水平,12月6日,江宁区淳化街道民主村计生协在辖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辖区0-3周岁婴幼儿家长踊跃参与

  为了向辖区亲子家庭家长们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提升他们科学育儿的水平,12月6日,江宁区淳化街道民主村计生协在辖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辖区0-3周岁婴幼儿家长踊跃参与。

  活动伊始,为了让在场的婴幼儿家长们了解科学育儿的重要性,来自金龟子幼儿教育的培训老师以案例的形式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不同的教育方式教育出的孩子的差别。随后,培训老师紧紧围绕科学育儿的主题,深入浅出地向在座的家长们讲述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的方法。“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让我很受益,今后一定不会轻忽家中幼儿的教育,做到科学育儿,健康成长。”一位婴幼儿家长深有感触地说道。

  亲子有方,智慧育儿。民主村开展此次活动,为辖区广大亲子家庭提供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主题讲座,促进辖区0-3周岁婴幼儿家长增强了责任意识,更新教育观念、丰富家教知识,提升育儿水平,为辖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全民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5/2181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