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宜宾市南溪区丽雅小学校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四川民生报道网宜宾讯(龚敏 赵姝婷)2020年6月19日上午,宜宾市南溪区丽雅小学校邀请南溪区仙源派出所代茂怀警官为全校师生开展了法治教育讲座

  四川民生报道网宜宾讯(龚敏 赵姝婷)2020年6月19日上午,宜宾市南溪区丽雅小学校邀请南溪区仙源派出所代茂怀警官为全校师生开展了法治教育讲座。

  本次法治讲座精彩纷呈,互动活跃。代茂怀警官多次引导同学们一起分析具体案例,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使同学们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代警官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同学们学到了实用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国家法律法规,增强自己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为构建和谐校园、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23/2112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