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家长早教育儿好助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早教是很多家庭关注的问题,尤其是80 、90后这代年轻家长,非常注意孩子的早教问题

  早教是很多家庭关注的问题,尤其是80 、90后这代年轻家长,非常注意孩子的早教问题。随着早教市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早教智能产品也应运而生。其中,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则凭借独特的AI智能技术和优质的定制内容,成功走入更多家庭的早教生活。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从外形来看外形圆润可爱,像一颗蛋,表情还很呆萌,非常受孩子们的喜爱。从功能来看,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用家长的声音讲故事,当家长忙于工作而孩子缠着要讲故事的时候,就可以用这款智能故事机。它可以通过Voice Conversion声音黑科技,在家长录制后智能“模仿”家长的声音,孩子听到父母的声音之后会更有安全感。

  很多故事机的故事种类比较单一,对孩子的早教效果甚微。而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中含有10万+的故事,故事内容涉及国学、文化、诗歌、日常行为习惯、宇宙探索等多方面内容。丰富有趣的益智故事,有利于培养孩子的行为习惯,给予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引导。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除了能够用丰富的故事吸引孩子的兴趣之外,还为家长设置了育儿课堂。育儿课堂中有专家开设的育儿知识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包括生活常识、儿童行为、查询等。家长有了故事机,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育儿小助手,有关孩子教育的问题都可以在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配备APP的育儿课堂上找到答案。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还有哄睡、叫早服务功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播报当日的天气情况和空气质量,让家人更了解室外状况;还可以为家长推荐儿童食谱,帮助家长照顾孩子的起居生活。

  可以说,相比较很多故事机而言,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有更加智能的讲故事技能、更加丰富的故事容量、更加科学的育儿知识,是家庭的早教好助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23/2112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