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官宣结婚产子一个小动作看出新手爸爸缺乏育儿常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拍到的照片当中,明道和全家人一起出游,怀中抱着自己的小儿子,脸上充满幸福的表情

  在拍到的照片当中,明道和全家人一起出游,怀中抱着自己的小儿子,脸上充满幸福的表情。

  明道发微博承认已经结婚生子。那句你们曾经关心的那个男孩,终于升级成了男孩+ ,瞬间将大家拉回那段追看台偶剧的岁月。他还大方地晒出了儿子出生不久的照片,呆萌可爱。

  经纪人告诉大家好奇的问题,明道和妻子是去年登记结婚,儿子目前才1个月大,没有宣布的原因是哥哥轻生带着老婆儿子自 杀,整个家庭一度笼罩在比较悲伤的情绪当中,因此并未张扬。

  据报道称,王婷萱生产时,他一直陪伴其右,因为担心妻子害怕甚至亲自进产房陪产。所幸,最后baby出生十分顺利。

  初当父亲的明道掩盖不住内心的欣喜,带孩子出去的过程十分谨慎,不过还是犯了新手爸爸的错误。

  动图看得更加清晰,明道左右左右不断地变化亲吻的姿势,吻了几十下,妻子在一旁看得忍不住笑起来。

  初当父母,特别明道这种40岁老来得子,对孩子更加是父爱爆棚,公子翼是能理解明道的兴奋。

  不过为人父更重要的责任是保护自己的孩子,在这过程中新手爸爸明道可是犯了一个大错误哦。

  儿子才一个多月,自身抵抗力差,大人的唾液细菌比较多,如果亲孩子很容易在孩子脸上留下唾液或者细菌,免疫力差的孩子容易感染,最终造成生病。

  大人对待自己很随意,可是孩子是新生命,一切需要谨慎小心,明道作为新手爸爸也在学习过程中,希望他能够学习到更多的育儿知识,也许不久之后,荧屏前就出现了一个超级奶爸呢。

  据悉,明道的妻子名叫王婷萱,曾是圈内人,参加过女团,是前女团KISS成员之一。不过,后来组合并没有大火,王婷萱也就慢慢退出娱乐圈,从事保险行业。

  明道并未详细说明两人是如何相识的,不过明道与她认识许久,早在2017年两人就已经传出绯闻。当时明道解释只是普通朋友,如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

  明星基本晚婚晚育,明道40岁结婚生子也正常,只不过曾经的偶像剧男神结婚了,内心未免会产生一种对时间逝去的感慨。

  未来,小明道长大,《爸爸去哪儿》《新手爸爸》等综艺节目都在等着明道,再也不会害怕没戏拍了,哈哈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23/211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