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步在家早教APP会员制来啦!育儿内容付费或成新趋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教育界人士开始呼吁家庭早期教育的重要性,早教备受重视,逐渐成为家庭的一种“隐性”刚需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教育界人士开始呼吁家庭早期教育的重要性,早教备受重视,逐渐成为家庭的一种“隐性”刚需。市场上各式早幼教机构也如雨后春笋出现、扩张,线上早教也迎来了资本的春天,其中“小步在家早教”于2017年2月入局在线月的小步在家早教首创了互联网在家早教教学体系,致力于把专业早教知识“赋能”于家长,让父母开启持证上岗的新时代。

  大家现在对知识付费都不陌生,其实不只是文学或商业性的知识需要专业系统化,随着新时代年轻家长的增加,他们对育儿知识的科学性、专业性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国内在家早教行业领头企业的小步在家早教,其小步在家早教APP被认为是早教领域权威性与专业性的代表。从17年5月上线以来,已获得了数千万家庭的喜爱。结合现在家庭对科学早教的需求,小步在家早教APP首次推出付费会员制在现有专业早教内容的基础上,优化了头部优质内容,同时联合各教育领域知名大咖重磅打造专家微课,以音视频的方式,让家长可以更直观、更专业、更系统地进行在家早教。

  权益1:价值1836元小步联合各领域知名大咖重磅打造的专家微课,会员有效期内免费学。

  涵盖宝宝成长、妈妈成长、宝宝健康安全三大领域,轻松解决宝爸宝妈育儿路上的各种难题。每月更新1门新课程,持续助力宝宝成长~(以下展示部分)

  家长锦囊是积累千万妈妈育儿经验的带娃技巧,上百条生活中的常见问题,海量锦囊妙计,内容持续上新~

  涵盖科学喂养、亲子关系、妈妈成长、健康护理、行为习惯、情商培养、启蒙教育七大方向,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即刻搜索解决~(以下展示部分)

  权益3:上千款大牌玩具,专享超低会员价!更多课程会员价陆续上架中~(以下展示部分)

  正如,小步CEO彭琳琳所说:“每一个家庭都应该要学会怎么带孩子。”小步最大的特点就是家庭化。3岁前的养育应该重点是家庭养育上,小步主张充分利用家庭空间,用家里随手可得的生活物品,在生活场景当中比较自然地完成早教。

  但家庭化并不意味着碎片化,系统性和专业性对于在家早教非常重要。因此小步在家早教提倡教学短视频化,帮助家长用尽可能短的时间消化知识,从而更好地和孩子进行互动。

  同时小步在家早教APP会员制的上线,也将用更加系统的内容去覆盖更多的用户,解决更多的早教刚需问题,帮助更多家庭更好更快乐成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教育界人士开始呼吁家庭早期教育的重要性,早教备受重视,逐渐成为家庭的一种隐性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朋克养生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生活常态,即一边透支身体一边自救的养生方式。 ...

  为规范标准化票据融资机制,更好服务中小企业和供应链融资,人民银行日前发布《标准化票据管理办法》(...

  BHE是瑞士院线级的高端品牌,由欧洲顶级实验室调配,在超一线品牌中往往都能看见BHE实验室团队的身影。B...

  2020年7月15日,吉安忆启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JEALOVE面膜在线下合作门店举办了以倡导绿色安...

  盛夏的夜晚,许多城市的小吃街,都弥漫着一股麻辣、蒜蓉、十三香混合的味道。最近几年遍地开花的小龙虾...

  BHE以鱼子和玻尿酸核心研发和调配产品。与其盲目追求奢华,BHE更希望以简洁和专业让所有女性消费者都可...

  提起同仁堂,你的脑海中会浮现怎样的画面?是红墙黄瓦的宫殿式门店建筑?中药味弥漫的老式货柜?还是满...

  富士醇金威士忌品牌源于日本富士山下历经百余年的发酵熟成,致力于适合东方人口味的威士忌。其拥有1...

  所谓美人者,以花为貌,以鸟为声,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肤,以秋水为姿,以诗词为心,以翰墨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23/211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