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抓好“三学”促主题教育学深走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局中心工作,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力求学习有收获,工作出实效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局中心工作,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力求学习有收获,工作出实效。

  创新形式,抓“活学”。为切实调动学习积极性,该局通过开展红色诗歌朗诵比赛、法律知识“一月一考(训)”、城管讲堂、执法大练兵等活动,将党建知识与业务知识深度融合,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质量,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如玉城中队党支部开设“雨天讲堂”,组织以“我入党的那一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重温入党初心,提升队伍战斗力。

  上下联动,抓“联学”。结合“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该局各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党员共同学习交流,并开展党员“初心体检”“我的初心历程”“我的入党故事”“互促共建·共话发展”等支部微党课活动,增强城管与社区联动,更好地服务基层和群众。如楚门中队党支部与联系村直塘村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并就下阶段的学习、工作进行探讨。

  学做结合,抓“践学”。以“三服务”活动为契机,结合其他类“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创国卫”、秋季市容市貌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如新城中队擦亮“真诚管理,热情服务”党建品牌,要求党员带头做好“六件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宣传、普法进村社等活动,提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助推工作顺利开展。(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供稿编辑朱宇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2-25/1980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