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教育部发文义务教育学校不得使用境外教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了《中国高考评价体系》,评价体系由“一核”“四层”“四翼”组成,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的考查和培养

  *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了《中国高考评价体系》,评价体系由“一核”“四层”“四翼”组成,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的考查和培养。

  *教育部发文,对境外教材的使用及选用提出相应要求,义务教育学校不得使用境外教材。普通高中选用境外教材,高校选用境外教材的管理,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执行。

  *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19年6月,我国在线亿人,总体市场规模达4500亿元,市场潜力巨大。

  *北京市教委会同相关部门将通过备案复审、动态监测符合规范要求的机构列入“白名单”,拟于5月陆续向社会公布,并对名单实施动态调整。

  *浙江省将把师范院校建设纳入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对师范生占比大于40%的院校在省高校人才、学科和专业等建设项目中给予倾斜支持。

  *云南省教育厅称从2020年秋季学期入学的七年级学生开始,将实施中考改革,拟音体美等均加入考试,14门科目总计700分。

  *2019年广东湛江市全年新增学前教育学位15580个,市区义务教育学位10680个,解决义务教育阶段就学问题。

  *2019年,青岛市一般公共预算教育支出275亿元,较2018年增加12亿元,同比增长4.7%,超出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幅3.7个百分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28/1908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