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物业扣车向业主要停车费业主要求开锁被怼双方大打出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北京一个老旧小区停车收费问题引起了物业和业主的纠纷

  近日,北京一个老旧小区停车收费问题引起了物业和业主的纠纷。画面中,一名业主急于去上班,让物业人员开闸门放行,物业询问其是否缴纳停车费,否则不开门,紧接着物业和业主就发生了口角,业主从车上取下铁棍,与物业人员开始对殴。

  可以看出,双方情绪都很激动,业主在急于上班的情况下,被物业堵在门口,不让出去,这无异于火上浇油,业主一下子就变得很急躁。而业主也没有好好和物业谈,没有表示现在有急事,回来了一定会缴费的态度。

  物业人员想让其缴纳停车费,是能够被理解的,因为这是物业工作的一部分,物业也需要资金来维持运转,给予业主更好地服务。但是这个物业人员的态度是极其错误的,作为服务业,物业的工作重心就是在服务业主上,为其提供方便和舒心的服务。

  但是这个物业人员并没有将自己的心态摆正,而是咄咄逼人,不断催促业主缴纳停车费,才导致了双方有了激烈的口角,到后面,更加升级成了打架斗殴的恶性事件,影响也极其不好。

  俗话说得好,以和为贵。小编认为,如果物业人员不那么咄咄逼人,业主表示回来一定缴纳停车费,那么这场闹剧将不会发生,退一步海阔天空,只有这样大家的生活才会更加舒心、和谐。大家说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30/2197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