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锁公司员工的工作证(上岗证)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司(贵州金诚文明开锁服务有限公司花果园分公司),关于(开锁业)特业报备的的材料,各部门都已经同意、签字、盖章,都递交到花果园派出所、南明区分局和贵州锁匠协会;都好长时间了,开锁师傅的开锁证件(上岗证),一直没有消息,办不下来,不知道问题出自哪里?请相关领导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做出如下回复: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开锁公司员工的工作证(上岗证)难办”的留言收悉,现将相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员工开锁证难办的问题,经了解,目前,公安部门未对开锁

  我司(贵州金诚文明开锁服务有限公司花果园分公司),关于(开锁业)特业报备的的材料,各部门都已经同意、签字、盖章,都递交到花果园派出所、南明区分局和贵州锁匠协会;都好长时间了,开锁师傅的开锁证件(上岗证),一直没有消息,办不下来,不知道问题出自哪里?请相关领导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做出如下回复: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开锁公司员工的工作证(上岗证)难办”的留言收悉,现将相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员工开锁证难办的问题,经了解,目前,公安部门未对开锁业从业人员办理上岗证,只对开锁从业人员进行备案登记。根据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相关文件要求,2020年12月11日,南明分局治安大队已对您公司及从业人员建档立薄,并核发《南明区开锁行业备案登记证》。2021年1月20日,南明分局治安大队联系您,并将相关情况向您解释,您表示已知晓。若您还有其他疑问,请拨打南明分局治安大队电线日,贵阳市交流台将处理情况向您反馈,您表示已知晓。感谢您对“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的信任,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谢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30/2197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