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开锁业治安管理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县开锁业治安管理,规范开锁业经营行为,1月7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全县开锁业治安管理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县开锁业治安管理,规范开锁业经营行为,1月7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全县开锁业治安管理会议。全县7家开锁业业主参会,会议由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李锋江主持,大队长雷永锋讲话。

  会上,李锋江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开锁业治安管理相关法律文件和规章制度,要求各经营业主严格遵守规定,规范经营,不得以“公安机关指定专业修锁点”等为旗号进行宣传,不得乱贴小广告影响城市文明建设;要及时应用开锁业APP手机管理系统,如实登记服务时间、地点、当事人身份信息、开锁物品的牌证号和特征等内容,及时上传开锁业信息。

  随后,雷永锋就进一步规范开锁业经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严格备案登记。发现无证经营行为,公安机关将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坚决予以取缔。二是规范开锁流程。认真查验服务对象身份证件,认真填写登记台账,及时上传登记信息。三是强化广告监管。严禁随意张贴小广告,严禁以公安名义宣传。四是严格日常监管。治安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一律上限处罚。五是加强行业自律。建议组建开锁业行业协会,完善行业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质量。

  最后,李锋江对7家开锁业人员进行了实名制系统业务知识培训,组织各开锁业法人逐一签订了治安管理责任书。(通讯员:蔡全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30/2197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