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讲堂第四十讲:做个懂理财的小学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由五(2)班卢邹子轩的家长,来自农业银行的邹雯婷老师给孩子们上一堂《做个懂理财的小学生》的课

  今天由五(2)班卢邹子轩的家长,来自农业银行的邹雯婷老师给孩子们上一堂《做个懂理财的小学生》的课。

  首先你从父母这里还有亲戚长辈这里拿到多少压岁钱,然后这些钱花在什么地方写好,另外还可以把花出去的钱分类,如买食品,学习用品,买礼物给别的小朋友,收入的钱也可以分类写好,从小建立起自己一套正确的理财观,长大后才能成为理财高手。

  ●爸妈在理财的时候完全不用避着孩子,可以让孩子旁听,能起到耳濡目染的习惯,很多投资大师都是从小听证券新闻长大的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6-01/2085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