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就该会的理财知识80%的人至今不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边是风险爱好者利用高杠杠高风险迅速实现账户数字翻倍增长,一边是3、40岁的家庭砥柱依旧抗拒购置保险和信用卡

  一边是风险爱好者利用高杠杠高风险迅速实现账户数字翻倍增长,一边是3、40岁的家庭砥柱依旧抗拒购置保险和信用卡。相比起欧美国家3岁起就开始理财教育,我们许多家长在理财方面的知识实在薄弱。

  这句话足以贯穿一生,适用于定存、活期、基金、股票、保险等等一切产品。有人说“我就把钱换现金揣兜里,一直存着,肯定不会少不会亏”,对于这种人而言,确实纸张数目不会少,但是年年货币通胀,从前5毛钱的辣条,现在都要3块钱财买得起。参考津巴布韦,作废津巴布韦元之前,一百亿元也仅仅能买一块面包。

  理财第一步,根据家庭情况,把收入分作几部分:日常支出、应急备用金、理财产品等。永远为自己留有后路,毕竟风险和利润,你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

  人人都知道股神巴菲特,你们却不知道他11岁还在读小学的时候就已经买入了自己第一支股票,在此我们大概列出市场主流的一些产品风险性,如果想要知道再详细点的资料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1) 风险度:外汇期货股票信托基金债券保险

  2) 准入难度:信托外汇期货保险基金股票≈债券

  3) 获利难度:外汇期货股票信托基金 保险≈债券

  因为一些因素,许多人一听到商业保险就是一脸嫌弃的样子,认为自己有社保就足够了。其实商业保险是个好东西,他能够覆盖社保所不能覆盖的范围。人人都知道,一场大病足以毁掉一个家庭,钱本来就不易赚,若是每年2千就能得到10W-30W的保障,何乐而不为呢。尤其是一方工作另一方在家的家庭,全职在家的一方容易丧失职场价值,万一其中一方因为意外或疾病失去工作能力,至少也还有保险赔付能够维持生活。

  重疾和意外是最基础和最优先级的险种,对于家庭而言,保费额度占比年收入10-15%即可,既能保证生活质量,又可以得到保障。在出现意外的时候能为我们渡过难关,保证口袋里的钱不会过分缩水,用小钱就能撬到大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6-01/208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