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走进四照园小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安徽网安庆频道讯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金融知识储备,广泛普及金融知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月活动,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继9月18日走进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后,于9月20日下午走进安庆市四照园小学二(2)班,给可爱的孩子们上了一节金融知识课

  安徽网安庆频道讯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金融知识储备,广泛普及金融知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月活动,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继9月18日走进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后,于9月20日下午走进安庆市四照园小学二(2)班,给可爱的孩子们上了一节金融知识课。

  本次“送金融知识进课堂”的主讲人既是该校一名学生的家长,也是这是宣传活动主办部门的负责人,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钱”、什么是“银行”、什么是“储蓄”等最基本的金融常识,精美的课件引得同学们一个个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不禁想去了解课堂以外的多彩世界。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每当主讲老师抛出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先恐后,踊跃举手发言。“我们小学生可以将自己的零花钱存到银行吗?”一个小朋友感兴趣地问。“当然可以啦!”随着疑问的解开,主讲老师将小学生如何理财跟同学们作了分享,互问互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今天我们的小朋友们学习到了超级实用的金融小知识,这堂课不仅让孩子们眼界大开,还教会了孩子们学会如何使用零花钱,帮助他们从小培养理财意识,太棒了!”班主任老师感慨道。(储云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6-01/2085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