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空姐大赛常务主席巴显静女士被授予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红色文化传播大使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全球最美空姐大赛常务主席巴显静被授予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红色文化传播大使。巴显静女士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中国模特协会执行主席,2020 年是红二十五军长征胜利到达

 

近日,全球最美空姐大赛常务主席巴显静被授予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红色文化传播大使。

巴显静女士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中国模特协会执行主席,

2020 年是红二十五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八十五周年,也是中央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八十五周年。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播长征红色文化,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新长征,我们重新再出发”的号召,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联合红25军长征沿线各地政府,举办2020 年中国长征·汽车(新能源)拉力赛。对研究红二十五军历史,推动长征沿线各地在文化、体育、旅游和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将进一步促进红25军长征沿线,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长征·汽车(新能源)拉力赛是中国唯一以长征为主题的国家级汽车运动赛事,严格按照当年红军长征重要节点、重大历史事件来全程设计比赛线路的权威汽车运动赛事,以国际二级汽车拉力赛为平台,通过分时分批分段的形式,组织国内外车手、达人、企业家、学生群体、红军后代等以长征汽车拉力赛为骨干,红军长征所经过的沿线各县市为脉络,围绕长征精神主题,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消费层次人群参与的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11-23/215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