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大众SUV上新啦这回绿牌也能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9日,eHybrid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官方售价67.98万

  11月9日,eHybrid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官方售价67.98万。

  随着途锐eHybrid车型的上市,途锐目前在国内所售的车型也变为了三种动力规格,分别是2.0T、2.0T+电机,以及3.0T车型。

  此次新增的途锐eHybrid车型在设计上和纯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并且代表身份象征的eHybrid专属徽章也并有大肆安放。只是在前进气格栅处与车尾门处加有eHybrid标识。比起部分车型满身绿色的装饰条来看,途锐eHybrid的这种处理也更加符合车型稳重大气的定位。

  其余方面,途锐eHybrid的轮毂换成了“Tirano” 19英寸铝合金样式,双十辐式设计,可以降低风阻并减少油耗与电耗。值得一提的是,途锐eHybrid上仍旧保留了双出排气的设计,整车的气场还是得到了很好的营造。

  配置方面,可能有人会担心毕竟eHybrid是次低配车型配置不够用,其实这方面的顾虑大可不必。途锐eHybrid配备了15英寸中控显示屏、12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L2级辅助驾驶、无线充电、全车无钥匙进入、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手机映射、全LED光源、分区独立空调等等。

  动力方面,途锐eHybrid搭载的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367Ps,综合扭矩为7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大众的4MOTION四驱系统。根据官方消息显示,途锐eHybrid在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8公里,至于综合续航里程则为1000公里。

  就在刚刚,路虎官方发布了新款发现的官图。本次的改款为中期改款,所以在设计上的变化还是相对比较明显的。

  首先在外观上,新款的发现如换装了搭配LED光带日间行车灯的全新灯组样式,并且进气格栅的的设计也进行了更换,保险杠两侧进气通道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小幅度微调。

  遗憾的是,新款发现的并没有更正尾部的非对称式设计,牌照区域还是偏向左侧安放,对于强迫症来说着实是个灾难。

  有遗憾也有惊喜,新款的内饰变化还是十分鲜明和喜人的。其实说实线英寸的中控大屏和重新排列的空调安检区,我觉得更加吸睛的是新车超简洁的换挡机构和模式选择区域。不难看出,路虎正在逐渐舍弃曾经标志性的旋钮换挡机构,短小精悍的电子挡杆将成为路虎的下一个主流设计。

  同时,新款发现的方向盘样式也进行了更新,和之前发布的路虎卫士有很多相似的感觉,并且多功能按键还采用了触控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分别对应P300、P360两款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最大扭矩40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00N·m。

  当然,海外市场还会一并提供柴油版车型,但与我们中国市场关系不大,所以就不在这里过多赘述了。另外,3.0T车型将全部搭载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开启了2021款奥迪A4旅行车系列(包括三款Avant车型和一款allroad quattro车型)的预售,具体预售价格为35.5——42.5万元。

  无论是Avant还是allroad quattro,新车都沿用了本代A4中期改款后的大灯样式,断裂式的设计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要想区分Avant和allroad quattro的话,最简单的方式其实就是通过观察车辆前进气隔上的样式,其中Avant车型有蜂窝状的动感型和横向格栅的智雅型,而allroad quattro则是竖向的进气格栅。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对比车辆高低来进行判断。其中allroad quattro车型因为要保留更强的通过性,所以它的底盘高度要更高一些,这一点在车型命名上就可以看得出。

  动力部分,2021款奥迪A4旅行车系列全部搭载2.0T发动机,传动均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其中Avant车型全部是低功率版2.0T发动机+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90Ps,采用前驱形式;而allroad quattro车型则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并配备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旅行车作为一种小众车型,其实在中国市场也是有着很多忠实粉丝的。尤其对于车迷而言,奥迪的旅行车更是一种特别的存在,再加上奥迪在BBA三者中一惯的亲民路线旅行车系列相信一定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眼看已经到了双十一疯狂收快递的时候了,当真不考虑换一辆更能装(不止是装快递)的奥迪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23/2159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