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刘玉霞----相知

来源: 浏览

小编: 作者,刘玉霞,艺名,杏花。 女48岁,大树下的约定,我像一阵清清的风是否来过,好熟悉的地方:好像那位情哥哥领我来过的地方。我们在这里有约:每当我来到这个孤独的大树下。热心

 作者,刘玉霞,艺名,杏花。 女48岁,大树下的约定,我像一阵清清的风是否来过,好熟悉的地方:好像那位情哥哥领我来过的地方。我们在这里有约:每当我来到这个孤独的大树下。热心奔放,今日不同寻常,为啥不见我的心中那位郎,寒风刺骨一声凉呵!一场秋风一阵凉呵?还是等,还是不等,丨等等看:还是仍然不见我的郎。(男对话)我仿佛看见远处的天边传来,一点点闪亮。一壶酒香忘了有约我,喝醉了的我:刚刚下过的一阵雨清醒的我。一身酒气怎能去见,我的心上的人那位美丽的姑娘。天青了是一道彩霞照耀着我:远处传来的余光是否还能温暖着我。一身酒气散发着情感的我。一切抛掉九霄园外用我博大的胸怀;我是否能走进你的殿堂,我去问问那位我的心上人:那位妹丽的姑娘便知。(女对话):孤独的我,天色已晚希望渺茫!淡然遗忘。(对话男):不不,是迟到的我,一时迷失了方向。洒脱的人生真实的面对。远方传来的声音是否还有希望?(女对话):是谁的声音在说话远方的声音。在问我吗。天色已晚电灯变亮近看相知。难免终身留下遗憾。(男对话):远方的声音我是有门,走小门,还是偏门堂堂正正的门。你从此不用顾虑了。相信相知。

微信图片_20200331102445.jpg

我形容这个大树下的约定是五六十年代的恋情,一对恋人的真实感情坚固可靠,相信相知。坚定坚持守着真实的爱情,真实的爰。五六十年代的恋情只能靠约定,那个年代的人有恋情真的不像现在,都是偷偷摸摸的恋情不是公开的,很艰难的,他们走在了一起,一对神圣的恋情。

微信图片_20200331102435.jpg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3-31/2055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