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日报》头版亮相中国记协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记协网和“ 三项学习教育”专网联合开展的党报头版集中展示,让《兵团日报》在国家级网络媒体成功亮出一张展示自己风采的名片

  近日,中国记协网和“ 三项学习教育”专网联合开展的党报头版集中展示,让《兵团日报》在国家级网络媒体成功亮出一张展示自己风采的名片。

  中国记协网也称中华新闻传媒网,是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管、主办的服务全国新闻界的网站,是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网上家园。日前,该网推出“今日头版”

  栏目,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10家中央主要报纸,各省(区、市)和兵团等32家党报的当日头版进行集中展示,为交流党报版面尤其是头版在内容策划和版式设计等方面的新做法、新经验,提供借鉴。

  据了解,此栏目在第一时间展示中央及各省(区、市)党报的当日报纸头版,逐日更新。广大网友登录后,既可以欣赏《兵团日报》等主流党报的当日头版,也可以通过链接浏览到其当天所有版面及具体内容。

  《兵团日报》参与中国记协网展示后,相关部门加强头版内容策划和版式设计,充分利用这一展示交流平台,总结、借鉴其他党报的成功经验,努力提升办报水平和舆论引导力。

  兵团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富强表示,《兵团日报》电子版从2008年面世,到2011年在新华频媒上线,如今又亮相于中国记协网,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兵团日报》,这对于扩大《兵团日报》的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9/1985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