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黑料频出被爆出七龙珠事件毁三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这两个月真的是十分热闹,颇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阵势

  娱乐圈这两个月真的是十分热闹,颇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阵势。大戏纷纷登台上场,各位网友们准备好了没?相信一直有关注着娱乐圈动态的网友都会知道,最为轰动的就是鹿晗七龙珠事件了。

  话说刚开始的时候,娱乐圈还保持着原来的一派安静祥和的气氛。可没成想,一个惊雷爆了出来,原来是薛之谦宣布和前妻高磊鑫复婚了,公布这个消息不要紧,要紧的是紧接着黑料一波接着一波被爆,薛之谦的人设眼看就要崩塌的无力回天了。可是这时,鹿晗公布和关晓彤的恋情了,于是鹿晗七龙珠事件的这些陈年黑料也被网友挖了出来。

  然后,有网友于是在网上调侃说九月失去薛之谦,十月失去鹿晗,而且鹿晗还是“七龙珠事件”的男主角,这可让我等粉丝如何自处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0/1965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