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曝王菲将出新歌网友:买不起票就看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全网曝王菲将出新歌,此次王菲出新歌就在明天(7月5日),而在之前并没有任何消息

  近日,全网曝王菲将出新歌,此次王菲出新歌就在明天(7月5日),而在之前并没有任何消息。网曝王菲将出新歌将以单曲发布,歌名《尘埃》。一直以来,王菲总是习惯突然爆出热点,就像此前突然爆出年底开演唱会一样,网友对于王菲的突击已经当做一种王菲style,称:“可以,这很王菲”。而此次网曝王菲将出新歌,传最大亮点是和女儿窦靖童同台献演。

  今日,全网广泛流传着关于王菲明天将推出新歌的消息。该消息称,7月5日(明天)王菲将有一首全新单曲发布,歌名《尘埃》,并且没有任何宣传。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来得毫无防备,真是任性呢!”“天啊!醒来的方式终于对了!”“可以,这很王菲。”王菲经纪团队确认该消息,得到的答复是“有计划出新单曲,但肯定不会是明天。”

  早前,王菲也曾突然曝出过年底将开演唱会的消息,网友认为“突击”已经成为王菲style。另外也有网友爆出王菲新歌的图片称:“这藏的也是深。专门去app找都找了半天,藏在这么一个小角落。我们王菲真是太努力了,默默地就完成了一首歌!不宣传也就罢了,这次连自拍的宣传照片都没有了!懒死算!这种懒人你还开演唱会简直气死我了。”

  前不久,天后王菲传出将于2016年年底在举办个人演唱会,目前在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的官网,已经可查到“2016王菲上海演唱会”的相关审批讯息,但室内管场仅容纳8000位观众,消息指出暂定门票最贵高达人民币1万3888元,最便宜也要3000元。详尽的细节还要等待官方公告,但业界人士相当看中这次个唱,不惜祭出高价争购版权。

  王菲经理人陈家瑛,亦已确认王菲年底开演唱会的消息:“阿菲的确会是会在年底开演唱会,至于详情暂未可公布,到时间成熟一定会通知大家。”虽然王菲这次演唱会的票价相当昂贵,但仍无损粉丝们的热情,他们一收到王菲开演唱会的消息,即刻留言道:“有生之年终于等到我王菲”,“真的是真的!我竟然能等到这一天!简直不敢相信!提神醒脑!”。

  这些年王菲身价涨多少? 王菲最后一场巡演是在2010年,原本她只想在北京做一场“玩玩”,其经纪人陈家瑛在几位演出商那儿探过口风后,发现没人愿意玩这个“自杀”游戏,因为只做一场根本没办法收回成本。后来,陈家瑛决定先给王菲做市场评估,业内一致认为王菲6年不唱,已积攒了足够的公众期待,如果此时复出开唱,身价起码该上浮15%-25%,于是,陈家瑛果断决定做巡演,给王菲的“标价”是每场500万起,之后竞标这比2004年做“菲比寻常”巡演时高了近三分之一。

  艺人身价直接影响票价,1998-1999年“唱游大世界”,最高票价是800元,最低60元;2004年“菲比寻常”,最高票价为1680元,最低为80元;2010年王菲演唱会的最高票价达2500元。王菲的身价好似时光镀了金,6年后的2016年,再度开唱,身价已达一个亿,加上秀费,共投入1.6个亿。有消息称,票价最低为1800元,最高为9800元。而据记者了解,在报批中最低价格为1800元,但3000元票价是主办方开票的心理预期价格只有将价格定在这个价位才算是“合理”,不过目前一切还要以开票为准。

  在王菲放出消息要做演出前,腾讯娱乐和东方卫视今年也去接洽了王菲的演唱会,想联手拿下这场演出,但被每家一个亿的价格给吓退了。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这次接盘的演出商似乎根本就不是冲着赚钱去的。

  王菲并非票房灵药,普遍售票情况还算理想,但也有特例。据媒体报道,1998年香港17场演唱会,亏损;1999年佛山,亏损;2000年南京,门票甩卖;2001年重庆,亏损;2001年上海,亏损;2004年上海,上座低迷;2010年的复出巡演演出商有赚有赔,成都演出商明确表明自己将不再接盘王菲,上海这边黄牛则遭遇门票“高收低走”的尴尬。但是,如果王菲只开一场会是什么状况?很有可能,粉丝届时会争相抢票。

  这次王菲演唱会最大的噱头就是和自己的女儿窦靖童同台,窦靖童的商演价格现在也“女凭母贵”达到六七十万人民币。对于高昂的门票价格,王菲的歌迷们怎么看呢?有些歌迷表示无力承担; 有些表示视情况再定; 有些表示反正也看过了,这次不看也罢;还有歌迷认为“1800元算是合理”“3000元坐外面,还不如1万元坐里面”。

  对于自己的“女神”将票价定得这么高,部分歌迷表示“理所应当”。乐迷张先生就表示:“买得起就去,买不起就不去,看直播。”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倡导全民公益阅读,实现健康文化引领,新文化报联合 ZAKER 全国融媒体联盟,在长春、南京、广州、...

  第三届走书香路开始报名——让书香回归书香 还有总价值8800元书卡等你挑战

  还记得2017年4月23日、2018年4月23日,连续两年在世界读书日当天两场盛大的行走吗?我们曾从春雨如酥走到云破天青,也曾被一本书...

  长春人家乡线秒短视频,发送给新文化报工作人员(微信:M3251314131)或投稿至新文化报微信后台。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大蔬菜生产增加市场供应支持政策的通知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民生商品价格管理的通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15/1948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