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一周10大八卦头条(710-716)_网易娱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易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科技数码手机女人房产游戏读书论坛视频博客乐乎  本周香港地区仍然是一片“变变变”的后续

  网易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科技数码手机女人房产游戏读书论坛视频博客乐乎

  本周香港地区仍然是一片“变变变”的后续。论变得厉害,“琦豪变”比“锋芝变”还要更罗生门,总之是各有各的道理,配角一个接一个层出不穷,越爆越是云里雾里。而“锋芝变”好容易在两个月的谈论中基本尘埃落定,目前大家就等着看怎么分家了。最可怜的还是一对娃娃啊!另外《壹周刊》本周突发奇招曝光吕良伟有四个老婆和两个私生女,结果却是流料,两个“私生女”其实是侄女,也玩太大了吧?还好台湾地区有“VJ恋”甜蜜蜜一周年,姐妹们我们还是可以相信爱情的~

  蔡依林与男模锦荣“VJ恋”刚满1年,传出遭亲戚逼婚。据悉,身高190公分的肌男锦荣,去年因恋爱“幸福肥”破90公斤大关。近3个月他以Jolin自创的“老外夜市减肥法”急瘦6公斤。

  朱孝天挥别旧爱林熙蕾后,先后传出追求陈妍希、吴亚馨、初家晴等同剧三女星。就连立委蒋孝严的二女儿蒋蕙筠,也和他约会。但有媒体发现吴亚馨已悄悄从4女中出线日夜奔朱孝天的住处。

  小易点评:自从林熙蕾带球嫁之后,朱孝天最近活动非常频繁,估计是想赶紧证明自己还是有市场的吧!

  传张孝全与杨丞琳假戏线年的圈外女友Crystal。据了解,张孝全跟Crystal根本就“好端端”的,只是碍于电视台想炒作新闻,让他不得不避谈女友,而跟杨丞琳凑成对。

  小易点评:又是炒作!看来不仅仅只有刘华需要瞒婚,连张孝全也得为了宣传瞒女友。当明星难,当明星的另一半更难啊!

  锋芝“婚变”日前演变到抢儿大战,《东方新地》周刊报导,谢霆锋日前返港争子,大儿子Lucas一看到一个多月未见的父亲,竟向妈妈张柏芝哭求要跟着爸爸离开,更令他决心将两子抚养权力争到底。[查看详细]

  杨思琦与李泳豪分手演变成她与李家的骂战,继豪仔兄长李泳汉力数思琦是大话精后,思琦日前亦反击,数臭施明及李泳汉十宗罪,气得李泳汉要与杨思琦当面对质。

  小易点评:小易点评:分手最没道德的就是互相揭短。相好一场就好来好去,撕破脸大家都没好处,便宜了我们这群围观的而已。

  女子组合HotCha成员Regen暗示即将离开成军四年的组合。虽然Neway唱片公司强调HotCha并非拆伙,但有传Regen这次被“放逐”,和今年2月时搭上陈法拉男友、Neway大少薛世恒有关。

  小易点评:陈法拉才是个醒目女,搭上薛大少后一边制造舆论让坊间认定既成事实,另一方面又低调不认恋情留后路,这才高招。

  近日有传谢霆锋将价值1.6亿元的舂坎角独立屋全部业权送给张柏芝,条件是张柏芝不能染指他的心血PO后期制作公司,但据可靠消息指出,锋芝根本未就分身家展开谈判,事缘“决战阳明山庄”当晚锋芝只会面90分钟,说了3句话,双方完全没谈及离婚协议问题。[查看详细]

  据香港媒体报道,14日,郑中基终于透过助手Henry向传媒承认女友余思敏已经在7月12日剖腹产女,母女平安。郑中基非常紧张女友和女儿,早早就向好友吴君如请教奶粉品牌和坐月子等经验。

  小易点评:郑中基当年和阿Sa正式登记结婚也没生个孩子,如今跟余思敏生了孩子又没结婚,不要跟小易说是没时间啊!

  入行多年的滕丽名,情史不算多,无奈经历两次爱情重创的她,对圈内人失去信心。直至大半年前,她经朋友介绍下认识43岁的生意人,两人一拍即合。

  小易点评:当年的无线四花旦中,滕丽名的感情路算是最坎坷的。如今终于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就要好好把握啦~

  55岁的吕良伟对外公开曾有3段婚姻,和目前的太太杨小娟育有一子。不过最新出刊香港《壹周刊》爆料,其实吕良伟有个从未曝光的前妻“阿茵”,对方还为他生下两个女儿,至今分别已20岁、18岁。[查看详细]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思琦和李泳豪九年情断,新欢吴帅也遭人起底。吴帅曾是香港跳水队代表,并经前港队跳水队成员俞越介绍认识思琦。但他屡屡被人踢爆负债累累,最近又有指他三年拖欠房协公屋租金,房协更于2007年向他追讨3190港元租金。

  小易点评:其实李泳豪虽然可怜,但小易总觉得男子汉失恋到处哭哭啼啼的不像样子。但新欢也没好哪去,思琦真应该带眼识人才对。

  “锋芝变”扰酿两个月,张柏芝7月10日已归队拍摄《河东狮吼II》。据知,早已为Lucas报两个暑期班的张柏芝,已向剧组请假,七月底和八月中返港陪儿子上学。争子战绝不松懈。

  小易点评:就算不为争子,作为妈妈来说照顾孩子上学也是应当的。说“母爱”张柏芝不会输给任何人,但“怎么爱”就难说了。

  杨思琦与拍拖9年的男友李泳豪分手收场,而这桩男女感情转折却演变成闹剧一场。杨思琦首度剖白跟李泳豪分手的始末,并承认吴帅是她的新男友。杨思琦谎称怀孕自觉“好蠢”。[查看详细]

  “锋芝”前日前后脚返回香港,重头戏也于当晚正式上演,为扰攘两个月的婚变风波掀起终极高潮。在90分钟的会面中,两人恍如陌路人,互当透明。

  小易点评:《明报周刊》明显是谢家派的,而《东方日报》明显是柏芝帮。两家同时说几乎一样的内容,可见是真的了。

  黎耀祥坦言与邓萃雯拍档感觉会很圆满,产生的化学作用不仅仅是观众认同,自己也有同感。但这个超强组合,未来一年,拍剧碰头机会已肯定是零,但邓萃雯打趣笑说:“没有我,失色了!”

  小易点评:祥哥在娱乐圈打滚多年,这两年终于吐气扬眉,让一众苦苦打拼的甘草演员重现希望。

  Lady 杨思琦与李泳豪分手后事件演变成“罗生门”。有媒体直指杨思琦新欢吴帅其实只是烟幕,而他的幕后老板,从事“稀土”生意的A富豪才是杨思琦的真正男友。不过A富豪作风低调,加上早前一张吴帅与思琦母女的合照曝光,杨思琦才将错就错,承认吴帅是其男友制造烟幕。[查看详细]

  吴绮莉近日携女返香港定居,据《3周刊》报导,面对宿敌小三的现身,成龙正室林凤娇跟友人怒斥:“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那个女人!”

  小易点评:娇姐,人家吴绮莉有手有脚,总得活动不是?再说人家现在也没咋地,有空管管你在北京那个“风流但不下流”的老公不是更好?

  无线闹小生荒,年底即将约满的马德钟,满以为有筹码向公司申请加工资,马太太却突然帮倒忙,化名怒骂无线收买人命,又指高层“乐大妈”不尊重艺人。马德钟虽然立即找乐易玲摆和头酒,但仍被飞出《冲上云霄》续集。让他非常焦躁。

  小易点评:钟哥~倒你米的不是狗仔啊,是你的好老婆啊~你对狗仔焦躁个啥嘛?~

  陈庭妮日前演出《拜金女王》,她在剧中饰演模特儿界的菜鸟,被前辈熊黛林“欺负”,两人戏里不合,戏外也传说话针锋相对的情形。陈庭妮笑说,她视熊黛林是前辈,不可能对前辈不礼貌。[查看详细]

  蔡依林日前她推出新书《养瘦》,一反常态要大家不必刻意计算卡路里,只要吃得对,身材自然会窈窕又健康。外界认为蔡依林被锦荣影响,甚至动了想婚的念头,整本书虽然以减重为重点,其实是为了未来与锦荣的“爱情结晶”准备哩!

  小易点评:小易最佩服的是蔡依林的毅力,为了做到一件事使尽所有能力。有这股干劲还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日前有周刊直击林俊杰与翁滋蔓到KTV约会,但据林俊杰友人透露,当天是参加关颖生日派对,至少有4个包厢大约20个艺人到场。林俊杰与翁滋蔓只是点头之交,连好友都称不上呢!

  小易点评:又是一桩借机上位的公案。虽然说这年头无论靠什么能上位才是正经,但女孩子还是注意一下形象的好。

  下周7月20日香港写真书战正式开场。鉴于贸发局严禁嫩模入内开签名会,嫩模Jeana说摆写真擂台挑战。“百果园咪神”DaDa陈静看死敌有行动,顺势借最近大热的《变形金刚3》出招,扮演大黄蜂突袭书展,还句句暗讽说:“让我出手把怪兽打败吧!”[查看详细]

  张柏芝不满谢霆锋回家后只跟两个儿子玩,气得爆粗口拿无线电话机丢他,还提出三大严苛离婚条件,包括每月600万元港币赡养费、谢霆锋每月只能探望儿子一次及拥有谢霆锋年收入破亿元的PO制作公司。昨日谢霆锋否认离婚条件。

  小易点评:之前不是众口一致地说“锋芝”两人见面只有三句话么?现在又说爆粗口,难道粗口不算语言?

  有指阿娇其实跟郑融前男友,小她3年的27岁音乐人庄冬昕有来往。去年因合作而交往的两人本来感情稳定,但阿娇忽然露出港女真面目,趁楼市热向男友要求合伙买楼,要男友帮付60万首期,可惜被庄冬昕一口拒绝。眼见男友不受骗,阿娇变脸怒甩穷监制,买楼靠自己!

  小易点评:回想阿娇当年,陈冠希、麦浚龙、方力申、余文乐,个个绯闻男友都有钱有貌。现如今这个庄冬昕有谁听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11/1933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